南鹤

缘更

【番外】元夕

一个元宵番外。

蓝曦臣x原创女主成澈

由于作者太懒 正文只有聪明的人才看得见【bushi】

由此番外可知,力的作用是相互的。



成澈拿着红绳回来的时候,远远就看到蓝曦臣面前站着一个小丫鬟扶着的歪歪扭扭的姑娘。

得,美人遇美人,一定得先崴个脚。

她卯足劲走过去狠狠撞了一下蓝曦臣,撞得他一向松柏一样的身姿都晃了一些。

“哎呀你这个人怎么站在路中间啊,把我都撞疼了。”成澈说着还不住揉着肩膀——她是真挺疼的。

蓝曦臣侧身见是她,无奈笑了笑,说:“哪里疼?”

他想上前帮她揉揉,成澈却退开一步,瞥了他一眼说,“哪里都疼。”

旁边站着的姑娘有点看不下去了,开口说:“姑娘,明明是你撞这位公子的,你怎么……”

成澈看向那位姑娘,觉得她确实还挺好看的,美人落泪她最见不得,便笑着说,“姑娘你问问这位公子,谁撞得谁?”

“我撞得她。”那位姑娘还没开口,蓝曦臣就看向成澈笑着道。

“既是我将姑娘撞疼了,不知姑娘想要在下如何赔礼方得原谅?”

一旁的小丫鬟倒是气不过了,道:“明明是我们姑娘先遇见的这位公子,公子还要送姑娘回家呢!你!你怎么……”

成澈朝小丫鬟咧嘴笑一笑,仍朝着蓝曦臣走了两步,笑嘻嘻地说:“我身子弱,要不,你以身相许照顾我一辈子吧?”

“好。”蓝曦臣笑意融融地看向她,应声道。

——旁边的美人和丫鬟惊讶地说不出话。

过了一小会,还是那位弱柳扶风的姑娘小声说道:“这位公子和姑娘……终身大事,你们是不是……太随意了些?”

成澈看了看丫鬟,又看向蓝曦臣说:“是诶,这位姑娘觉得我有些过分,我也觉得我见色起意得过分,我看还是算了吧?”

蓝曦臣紧紧握住她的手,温柔又坚定说道:“不随意。不过分。不能算。”

成澈忍住笑踮起脚附耳对蓝曦臣道:“那你可就落在我手里任我欺负啦,蓝、公、子。”

蓝曦臣轻轻将她脸朝向他,温声道:“好。”

 

 


评论(4)

热度(10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