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鹤

缘更

【蓝曦臣】当我在喜欢他时,我在喜欢什么

祝我们蓝宗主节日快乐!

迷妹滤镜,拒绝ky.

当然是世家公子榜第一的美貌啦。

1.喜欢他“清煦温雅,款款温柔”的性格。他的温柔像是融雪的春水,一时体味,难以拒绝。

2.喜欢他“裂冰横三尺”的凛然。这样一个令人如沐春风的人,会让你经常忘记,他也是经历过家破人亡被人逼到近乎绝境,经历过射日之征亲见血流漂橹的人。他也是数立奇功的三尊之一泽芜君。

3.喜欢他对亲近之人的爱护妥协。也许正是经历了家破人亡,才更加珍惜身边的人。若不经过长年累月的细心观察,怎么能一眼看出汪叽冰山脸下的小心思呢。

4.喜欢他对每个人的尊重。每个人在他面前都是平等的,他从不因为别人的出身或是能力看低别人,他尊重每一个人,尊重他们的喜好。

5.喜欢他的幽默乐观。故意调笑汪叽“你想吃枇杷,要买一筐回去吗”,乐观是自己脑补的。

6.喜欢他的坚韧。“毕生之耻”究竟是何,仙府被烧,家父身故,幼弟陷敌,这样四面楚歌的情况下他是怎么挺过来的,他只是爱把所有的不容易都藏在心里,留下一个温润如玉的外表啊。

7.喜欢他的中庸。三尊里圆场和稀泥,世家里蓝家不温不火。他最明白中庸,也许也最不懂中庸。

8.喜欢他的成熟。余秋雨先生的《苏东坡突围》里有一段话写道“成熟是一种明亮而不刺眼的光辉,一种圆润而不腻耳的音响,一种不再需要对别人察颜观色的从容,一种终于停止向周围申诉求告的大气,一种不理会哄闹的微笑,一种洗刷了偏激的淡漠,一种无须声张的厚实,一种并不陡峭的高度”,私心以为很适合他了。

然后祝看到这里的有情人们节日快乐~

评论(6)

热度(10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